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倒带

倒带

我受过了等待 妳所谓的安排 
說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 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開心的地带 妳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却一直都進不来
你累積給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難释怀

終於看開 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话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来
終於看開 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却放不開 宁愿没出息 求我别離開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過去怎麼交代 你该給的信赖 
被你親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蒼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過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覺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麼拼凑跟重来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雄:只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歌词并没有代表之自己的内心情感

No comments: